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鲍威尔证词鹰派,金银再现破位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18 08:4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证词鹰派,金银再现破位)

鲍威尔证词鹰派,金银再现破位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中幅收跌。COMEX金报收1233.0,跌1.09%,日线大阴下破去年12月低点以及2015年以来低点连线,下行空间有望放大,支撑1215,压力1250;COMEX银报收15.625,跌1.39%,日线大阴下破去年12月低点,周均线呈空头发散,支撑15.0,压力16.1。
消息面:美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0.6%,预期0.5%,前值-0.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参议院证词:当前最佳途径就是保持渐进加息。通胀将在一定程度上高于或低于匀称的通胀目标。失业率处于低位,预计将进一步下滑。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794.01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0198.24吨,较上日增加0.35%。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低开低走。沪金开始考验6月低点支撑,如果下破则下行空间有望打开;沪银向下击穿了近半年的震荡平台,打出年内新低,周日线弱势加重。基本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参议院证词鹰派,增强下半进一步加息预期,美元上涨;澳洲联储委员会同意如果经济如预期改善,下次调整利率的方向很可能是上调,全球货币政策倾向不利于金银。其他方面,地缘政治支持有限,基金持仓兴趣低迷。总体来看,基本面相对偏空,金银弱势延续。AU1812支撑269,压力271.5;AG1812支撑3660、3580,压力372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震荡偏空,AU1812盈损位下移至271.5继续轻仓持空;银周线横盘区间,日线震荡偏弱,AG1812以3720为盈损位轻空为主。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