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市场分析 - 正文

商品期货分化 豆类跳水大豆跌逾1%

来源:中汉指数 2018-07-06 18:2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品期货分化 豆类跳水大豆跌逾1%)

7月6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农产品涨跌互现,豆类午后直线跳水,尾盘回涨,大豆跌逾1%,白糖跌近1%,菜粕抹去跌幅,菜籽涨近2%,苹果、豆油涨近1%;黑色系稍强,动力煤领跌,跌逾1%,铁矿石、焦煤、螺纹钢均上行%;有色金属震荡,沪铜跌逾1%;化工品分化,PP、PVC跌近1%,沥青涨1%,甲醇涨近1%。

环渤海动力煤价连续六周不变

昨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6月27日至7月3日,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报收于570元/吨,环比持平,连续六周保持不变。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认为,环渤海港口动力煤价格走势继续受前期提到若干因素的持续影响。在上游成本支撑和下游接收价格的双重压制下,港口下水煤价处于僵持态势,价格区间下限略有下调。本周期夏季消费及月度节点对沿海煤市影响增强,部分煤种价格出现触底反弹迹象。夏季消费高峰临近,煤炭采购需求存在上行趋势与空间。此外,重点煤企长协供应稳定,外购煤成本限制增强。

短期来看,动力煤基本面良好,继续看好旺季动力煤价格及低估值动力煤龙头企业,后续关注天气及产地环保安全政策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