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宏观前景继续牵动人心 铜价表现震荡偏弱

来源:金瑞期货 2018-07-04 10:4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宏观前景继续牵动人心 铜价表现震荡偏弱)

7月2日新一届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成立并召开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金融运行情况,认为当前我国经济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市场主体韧性强,国内巨大规模市场的回旋空间广阔,完全具备打赢重大风险攻坚战和应对外部风险的诸多有利条件,对此充满信心,下一步各项工作都将按既定方案有序推进。

昨日央行5名高级官员同时喊话,为人民币站台。在央行官员接连表态后,人民币出现800点级别的绝地大反弹。央行表示不会将汇率作为应对贸易争端的工具,人民币不会继续大贬,有信心保持人民币在合理均衡水平基本稳定。对于美国将于本周五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外交部表示,如果美方出台所谓的征税清单,中方将综合使用各种必要的举措,坚决捍卫中国的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

国务院印发"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规划预计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达到200万辆左右。如果按照80KG/辆来估算新能源汽车用铜,2020年将带动16万吨铜消费,相较目前8万吨的量级来看增量并不显著。未来新能源板块的铜消费增量,仍将集中在电网升级改造方面,以应对用电负荷和充电电流的大幅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