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短线继续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28 08:3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短线继续震荡)

铜:短线继续震荡
昨晚伦铜继续下挫,刷新近期新低。美元大幅上涨,逼近前高。主要影响因素:一是受中美贸易争端将损害经济的预期。二是中国褐皮书国际(CBB)对上千家中国企业进行的季度调查显示,中国制造业第二季增长放缓,不利铜需求。伦铜库存298775吨,-4325吨。27日洋山铜溢价(提单)66—80;均价73(-1.5)。27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1300-51340;华通51225-51405;广东51330-51530;上海有色网51200-51380,均价51290(+150)较前日小涨。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发布最新月报显示,今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过剩5.5万吨,2月为过剩8.7万吨。与此同时,数据显示中国5月精炼铜产量同比增长15.5%。
交易策略:受国内现货支撑,沪铜短线小幅反弹,日K线看还是在前期区间内震荡,整体还是下跌中继形态。短线压力分别为52200和52800。建议短线等待反抽走完,高位背靠52800-53000一带沽空。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