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市场分析 - 正文

商品普涨黑色系回落 原油涨近4%创逾一个月新高

来源:中汉指数 2018-06-27 21:2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品普涨黑色系回落 原油涨近4%创逾一个月新高)

6月27日,商品期货多数飘红。化工品维持强势,原油涨近4%创逾一个月新高,PTA尾盘拉升涨逾3%,沥青涨逾2%;黑色系午后回落,双焦下行,焦炭跌近1%;有色金属偏强,沪铅涨近2%,沪锌涨逾1%,镍、铜飘绿;农产品普涨,油脂油料午后走高,大豆涨逾3%,豆粕、菜粕涨近3%。

中汉商品期货交易指数上涨0.42%,报收807.87点。

美国拉盟友封杀伊朗原油出口 原油飙涨

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周二表示,美国已要求盟友从11月开始停止进口伊朗原油。

期货经纪公司OANDA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在美国政府要求盟友将伊朗进口将为零后,隔夜油价飙涨。”

Stephen Innes还警告说,“利比亚仍是原油供应链中的一个重要关注点”。

利比亚东部军事将领Khalifa Haftar星期一宣布,他的军队已经将石油设施的控制权移交给该国东部的另外一家国家石油公司(NOC)。

Khalifa Hafta还表示总部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也叫NOC的官方石油公司则不会被允许控制这些设施。

同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22日止一周原油库存暴降920万桶至4.214亿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上周在维也纳举行的关键会议上决定增产,虽然该决定符合外界普遍预期,但增产幅度低于投资者预期?。

供需关系改善 “双粕”携手走强

对于豆粕09合约来说,国内豆粕原料基本都来源于南美大豆,对美国加征关税之后,南美大豆的需求将会增加,而今年南美又遭遇了阿根廷减产,未来南美豆的供需倾向于偏紧,南美豆升贴水自然会出现上涨,升贴水上涨将会带动成本抬升,最终传导至其下游产品豆粕的价格抬升;对于豆粕01合约来说,国内豆粕的原料供应基本离不开美豆,今年宏观环境变化导致南美大豆二三季度的消耗力度增大,第四季度南美库存余粮不高,而南美新季大豆仍处在生长期,新季的大豆的上市最早也要在2月底,而下游的需求是不会中断的,那么这个时候只能采购美国大豆,那么加税将直接导致原料成本抬升,最终传导至下游产品豆粕价格的抬升。

此外,渤商宝分析师指出,随着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夏季,水产养殖迎来传统旺季,水产饲料需求将逐步增加,菜粕需求趋于增加。供需关系的改善将刺激菜粕价格的攀升,菜粕调整后企稳反弹的格局也将有望延续。

弘业期货分析建议,豆粕短期维持多头思维,继续密切关注菜粕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