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端午期间重挫 黄金阶段头部明显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19 08:2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端午期间重挫 黄金阶段头部明显)

金银端午期间重挫 黄金阶段头部明显
【外盘、消息】端午小长假期间,国际金银期价大幅下跌。COMEX金最新1288.1,相对节前国内收盘时跌1.46%,日线创阶段新低。周均线及MACD下行开口,双头基本确认,支撑1280,压力1300;COMEX银最新16.605,相对节前国内收盘时跌3.63%,日线巨阴抹去节前一周多涨幅并重回日均线之下。周线受制去年4月以来高点连线,重下周均线,继续大区间震荡,支撑16.4,压力16.9。
消息面:美国5月制造业产出环比 -0.7%,为2014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9.3,预期 98.5,前值 98。欧元区5月调和CPI同比终值 1.9%,预期 1.9%,初值 1.2%。印度5月黄金进口较上年同期减少29.85%至34.8亿美元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828.76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769.30吨,较上日持平。CFTC公布的截止6月12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120240张,较前一周增加7.92%;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49730张,较前一周增加155.89%。
【期货走势】内盘方面,今日沪金沪银预计被动低开。沪金节前弱势有望再度恢复;沪银节前反弹将被破坏,关注60日均线附近表现。基本面上,美联储如期加息,对未来加息路径略显鹰派。欧央行利率会议意外鸽派支持美元。贸易战实质性爆发打击市场人气,黄金基金持仓信心有限。此外,黄金消费大国印度黄金消费下滑。基本面仍没有主导性利多题材,黄金预期延续弱势,白银继续大区间震荡。AU1812支撑270,压力274;AG1812支撑3760,压力383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震荡下探,AU1812轻空持有;银周线横盘区间,日线下试支撑,AG1812若低开60日线附近轻空不急于止损,有3800附近及以上机会平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