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20号胶推出消息持续发酵 胶加速期现回归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15 08:3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20号胶推出消息持续发酵 胶加速期现回归)

胶:20号胶推出消息持续发酵    胶加速期现回归
20号胶正式立项消息对胶期市冲击越加明显,天胶基本摆脱了其他商品走势影响,期价独立加速下跌,胶上悲观情绪继续蔓延,远期升水持续缩小,弱势尽显。胶价大跌后,现货端成交出现一定放量迹象,但整体成交活跃度并不够,现货成交价未有大的变化,终端消费采购难推升现货价格,现货价格先于期价企稳证据不足。期现价差有所收窄,仍保有一定升水,9月期价下行压力虽有所减弱,但难言下跌已经到位,巨量到期库存压力下,后市9月期价存在跌破现货混合胶价格的可能。远期升水因20号胶推出消息改变现有天胶期货市场长期流动性预期,很难再继续扩大,升水仍有进一步缩小可能。盘面看,远期主动抄底资金越来越少,期价反弹后,空头阻击更加坚定,胶上情绪已发生根本性改变,若供应端无重大利好,胶期价难度会越来越大,价格重心下移更加确定。尽管胶期价已连续加速下跌,高升水高库存核心矛盾正往化解的有效途径方向发展,但仍距矛盾真正化解还有差距,跌势就无法轻言结束。操作上,忌任何盲目抄底行为,维持反弹抛空的思路不变,趋势空单转移到远期合约持有不动;1月新空点迅速下移至12750,短空止损参考点13300。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