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继续回跌 金稳银涨又分化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07 08:3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继续回跌 金稳银涨又分化)

美元继续回跌 金稳银涨又分化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303.7,涨0.01%,日线收星暂时偏稳。周均线及MACD死叉且双头可能维持,支撑1290,压力1315;COMEX银报收于16.755,涨1.18%,日线大阳再上日均线系统,但横盘区间沿未被打破,支撑16.5,压力16.95。

消息面:欧洲央行多位官员表示应尽快退出QE,魏德曼称对今年结束购债的预期是合理可信的。印度央行意外加息25个基点,但维持“中性”货币政策立场。欧盟委员会批准针对美国商品的报复性关税,新关税制度将从7月初开始实施。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832.59吨,较上日减少0.42%;白银ETF持仓量10032.78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震荡中小幅回落,主力1812期价仍处在日均线之下。周均线及MACD仍下行偏空;沪银期价高开回落,日线再冲60日均线尚未站稳。周线横盘区间未被打破,周均线下行未变。基本面上,美联储本月加息概率较高,但欧央行退出QE的意愿增大,印度意外加息,受此影响美元继续回跌。其他方面,美国与其他国家的贸易战有所激化,影响仍显有限。黄金基金持仓意愿仍在降低。基本面主导性题材不明显。AU1812支撑270,压力275;AG1812支撑3720,压力380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偏弱震荡,AU1812轻空持有;银周线偏弱横盘,日线上试压力,AG1812观望,如站稳60日线可短多。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