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震荡不变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5-17 08:4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震荡不变)

玻璃震荡不变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430,河北德金1424,河北迎新1440,河北润安1640,湖北亿钧1500,武汉长利1580.(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局卓创了解,国内浮法玻璃市场整体走货一般,多数区域出现了小幅降价情况,近日华南市场虽对外报涨,但执行情况一般,多以取消前期优惠政策为主。总的来看,目前整个国内现货市场还暂未看到好转迹象,库存高位仍是当前走势的最大阻碍,虽然近日盘面暂时收稳,但这大多来自于黑色板块的氛围提振,可我们不难发现提振力度也较为有限,如果黑色系在节奏上重新迎来调整,那么玻璃再次摸低的可能性会较大,因此建议抄底心态暂时保持谨慎。就操作方面而言,多头有小幅增仓迹象,不过投资者可以回避这种可能会出现的短时情绪上的反弹行情,另外考虑到技术1300-1400区间未破,多空主动情绪尚显乏力,短线上稳健者退出观望为宜。
【操作建议】:库存压力依旧较大,然市场情绪另其走势摇摆不稳,稳健者可先退出观望。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