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数据不及预期 金银小涨上试压力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5-31 08:2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数据不及预期 金银小涨上试压力)

美数据不及预期 金银小涨上试压力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308.3,日线小阳维持反弹态势。周线关注5周均线附近表现,双头形态再度接受考验,支撑1300,压力1315;COMEX银报收于16.575,日线中阳,周线处在周均线之下,仍看横盘区间,支撑16.3,压力16.8。

消息面: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2.2%,预期和初值为2.3%。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17.8万人,预期+19万人,前值下修为+16.3万人。美联储褐皮书,贸易战引担忧,但制造业加速扩张。欧元区5月经济景气指数112.5,预期112,前值112.7。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851.45吨,较上持平日;白银ETF持仓量9952.13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窄幅震荡,主力1812依托5日线维持反弹态势,短线关注60日均线压力,周均线及MACD下行开口略有收敛;沪银期价高开上冲,但盘中仍受制于60日均线,周线区间震荡态势未变。基本面上,美一季度实际GDP及ADP就业数据均不及预期,美元大阴回落形成吞没形态,短线有调整要求,关注明晚非农数据。其他方面,贸易战忧虑再起,但意大利忧虑降温。短线先关注期价在压力位附近的表现。AU1812支撑272,压力276;AG1812支撑3710,压力3765、380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上试压力,AU1812轻空以276为盈损位决定去留;银周线偏弱横盘,日线震荡反复,AG1812暂时观望,如站上60日线可短多。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