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铜价横盘 等待进一步验证

来源:金瑞期货 2018-04-27 10:1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价横盘 等待进一步验证)

在个股业绩提振下,美股迎来上涨,中方再次表态贸易冲突没有赢家,中方谈判大门是敞开的,眼下贸易战引发担忧情绪略有缓和,而谈判还未达成,后续的发展仍旧隐藏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国内高频数据显示,4月下旬41城地产销量增速继续下滑至-40%,4月初来下滑幅度累计为-34%,但百城土地成交面积增速较3月回升。当下地产后端消费偏向稳定,而后期担忧仍未减少。行长德拉吉称指标显示欧元区经济温和增长,高速增长有所下滑只是暂时的现象。欧元区1季度来的经济表现也弱于去年同期,其央行政策维持低利率的举动也担心因为利率的抬升,对维持经济稳定有不利的影响。宏观面消费近日稳定,LME期铜围绕6970美金窄幅波动。

上海广东2地仍维持高升水格局,尤其广东地区由于库存偏低,现货升水升至500元上方,而已有部分货源在途,将增加实际供应。目前去库存节奏中,对价格有所支撑,但对价格进一步大涨仍然缺乏基础。昨日境外锌交仓引发锌价大跌,而其余基金属的走势相对趋稳。铜价走势需进一步宏观及需求的验证,当下宏观无明显改善及消费季节性走强之下,铜维持弱势反弹并测试上方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