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麦面临天气威胁,产量可能难敌去年水平

来源:99期货 2018-04-27 0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罗斯小麦面临天气威胁,产量可能难敌去年水平)

分析机构称,今年俄罗斯谷物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至少9%,因为春季俄罗斯天气糟糕,小麦产量可能难以达到上年创纪录水平。
  俄罗斯农业市场研究所IKAR称,俄罗斯中部和伏尔加地区天气寒冷,冬小麦返青时间比去年晚了两到三周。持续降雪也让农户没有足够时间种植春季农作物,造成播种面积低于预期。这促使IKAR将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7200-7800万吨,比上年减少至少9%。咨询机构ProZerno预计小麦产量降幅更大。
  俄罗斯小麦产量面临威胁之际,正值美国大平原的小麦作物也受到干旱天气威胁。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谷物理事会(IGC)预计下年度全球小麦产量将是三年来首次下滑。
  IKAR的谷物研究主管OlegSukhanov说,今年生长条件不如上年,意味着单产将会减少。播种面积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不过,今年俄罗斯的小麦产量仍将是历史高点之一,在农户开始收获小麦之前,天气仍有时间恢复。自2017年5月份以来,美国农业部稳步提高2017/18年度俄罗斯谷物产量预测数据,从6700万吨上调至8500万吨。
  Sukhanov说,俄罗斯南部地区的情况更好一些,当地是俄罗斯主要的小麦产区和出口地区。今年该地区的产量可能高于上年。
  咨询机构ProZerno将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2.7%,因为南部地区前景改善。
  咨询机构SovEcon公司总经理AndreySizovJr.说,过去一周中部地区的降雨非常好,有利于冬小麦作物。SovEcon预计2018/19年度小麦产量为774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