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多空因素僵持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13 09:0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多空因素僵持)

玻璃多空因素僵持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471,河北德金1428,河北迎新1466,河北润安1640,湖北亿钧1700,武汉长利1800.(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重点监测省份生产商库存总量为3940万重量箱,较上周增加71万重量箱,涨幅1.84%。国内浮法玻璃企业整体库存量继续增加。清明节后,市场需求依旧偏淡,中下游客户拿货积极性不高,厂家整体出货情况不佳。华北沙河地区企业库存维持1160万重量箱,市场价格频频弱势调整,企业库存压力较大,降价策略难以起到明显降库存作用。目前来看,需求端的恢复并没有预期中的好,库存仍在累积,而几个房产数据指标也尚未看到趋稳表现,所以高库存状态或仍有延续。好的方面是环保以及原料纯碱、石英砂成本端在抬升,各区域市场会议精神也有集体稳价倾向,所以多空因素较为僵持。盘面主力已转移至9月,而9月向来是一个旺季合约,目前的贴水状态更多的是忧虑下游房产数据的不振,因此建议操作上还是要保持谨慎。就短期看法,玻璃底部还需时日确认才行,建材系氛围会有扰动。

【操作建议】:各区域市场情绪出现松动,新单方面暂建议观望,关注9月1300平台筑底过程是否平稳,价格趋势上更倾向于向上抬升,只是需要谨慎短期市场的悲观情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