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法国冬季谷物播种面积预计同比减少0.7%

来源:99期货 2018-04-13 08: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年法国冬季谷物播种面积预计同比减少0.7%)

法国农业部本周发布的首份2018/19年度预测报告显示,法国冬季谷物播种面积预期减少0.7%,因为天气条件糟糕。种植面积下滑将会造成产量减少。
  近几个月法国农业产区天气寒冷多雨,软小麦等作物状况降至四年来最低水平。与此同时,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的出口形势不佳,可能造成期末库存庞大,也对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2018/19年度法国软小麦播种面积预计只比上年增加0.2%,为497.5万公顷,不过仍比五年平均值低1.5%。基于过去的五年平均单产,今年软小麦产量预计为3540万吨,比2017/18年度减少2.8%,比五年平均值低1.1%。
  法国农业部称,大麦播种面积预计减少2.8%,为185.4万公顷,主要原因是冬季大麦播种面积减少3.5%,其中Lorraine地区减少9.8%,Bourgogne地区减少9.6%。
  在欧盟地区,2017/18年度出口形势糟糕,结转到2018/19年度的库存庞大,因此农户减少谷物种植面积。
  法国农业部预计欧盟软小麦播种面积将连续第三年减少,减少2%,为2299.5万公顷,其中德国和英国将占到大部分的降幅。杜伦麦播种面积预计减少4.3%,为253.1万公顷,其中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降幅最大。
  由于全球大麦供应短缺,价格飙升,法国大麦播种面积预计增加0.3%,为1220.6万公顷,其中西班牙、法国和英国的降幅被德国的增幅所抵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