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TECK资源公司收购QUEBRADA BLANCA铜矿

来源:99期货 2018-04-09 17: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TECK资源公司收购QUEBRADA BLANCA铜矿)

加拿大最大的多元化矿业公司Teck资源公司周三表示,其已将所属位于智利北部的QuebradaBlanca铜矿股份增至90%。该矿去年生产了2,300万吨铜,创造了1.82亿美元的利润。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Teck公司表示,这项价值1.625亿美元的交易简化了QuebradaBlanca铜矿的所有权,在公司项目扩建计划的融资方案方面创造了更大的灵活性。
  目前,矿山已接近尾声,Teck公司预计将很快决定是否开始价值47亿美元的二期项目的开发。
  DonLindsay,Teck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QuebradaBlanca铜矿项目的二期工程是一项低风险,高质量的长期资产,将以低成本实现多个价格周期,大幅提高Teck公司的铜产量,并产生巨大价值”。
  该交易明细包括在Teck公司以现金支付5,250万美元以收购QuebradaBlanca铜矿。一旦得到政府的环境许可证后,Teck公司将在支付6000万美元。Teck公司还将支付给QuebradaBlanca5000万美元在第二期工程的第一次生产开始的30天内。
  Teck表示,如果铜均价在生产开始后的头三年每年超过每磅3.15美元,则可能还会支付额外的金额,累计最高支付金额为1亿美元。
  今年2月,Teck曾表示下半年的时候会正式决定是否开启QuebradaBlanca矿山二期工程投产与建设。如果Teck决定推进QuebradaBlanca矿山的扩张,那么重大基础设施投资的成本将高达47亿美元。但目前第一期矿山扩建工程已经接近尾声,至少可以维持25年的生产。
  除了煤炭,石油和锌之外,铜目前已成为Teck公司的首要矿业任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