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总统伦古出席经贸合作区入区企业开业庆典

来源:99期货 2018-03-28 10: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赞比亚总统伦古出席经贸合作区入区企业开业庆典)

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在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星虎的陪同下,出席中国有色集团投资管理的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以下简称“经贸合作区”)卢萨卡园区入区企业赞比亚凯夫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夫制药”)开业典礼暨口服霍乱疫苗捐赠仪式。
  仪式上,伦古总统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指出,中赞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有色集团是赞比亚最大的中资企业,也是中赞友好合作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由其投资管理的经贸合作区是中赞两国“全天候友谊”的最好见证。“一个没有健康的民族是没有发展的”,依托经贸合作区的平台,凯夫制药落户赞比亚,这将加快推动赞比亚医药制药业的发展,提升赞比亚人民健康医疗水平。他强调指出,希望经贸合作区能够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吸引优秀的企业入驻,为赞比亚的工业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赞比亚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优明大使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10月赞比亚爆发霍乱疫情,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关心,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的情况。中国政府紧急组建了卫生检疫防控工作组到赞比亚开展霍乱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中国有色集团在赞出资企业为工作组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保障,并安排企业员工帮助工作组做好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和防控物资的储存等工作,协助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全方位支持。他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赞两国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鼓励中国企业在赞比亚设立药厂、开办医院,为赞比亚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凯夫制药向赞比亚卫生部捐赠了抗霍乱的药品。
  为在赞比亚孕育更多优秀的医药生产企业,形成完整的医药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医药服务平台,2014年8月26日,经贸合作区卢萨卡园区医药产业园揭牌成立。赞比亚凯夫制药有限公司是该园区首家进驻的医药产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固体口服制剂药品和大输液制剂药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