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卡维尔铜金矿发现新的勘探目标

来源:99期货 2018-03-28 10: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斯卡维尔铜金矿发现新的勘探目标)

澳大利亚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宣布,在位于首都基多以北180公里的卡斯卡维尔(Cascabel)铜金矿发现强烈矿化延伸带。
  此发现将大幅增加卡斯卡维尔铜矿项目高品位资源量。卡斯卡维尔铜矿已经被用来与力拓公司的世界级铜矿奥尤陶勒盖(OyuTolgoi)相比。目前,公司12台钻机中有11台正在阿尔帕(Alpala)矿集区进行钻探,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该矿权规模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索尔公司高管尼克·马瑟尔(NickMather)表示,目前在阿尔帕拉高品位矿段的钻探正在按计划推进,已经发现的矿化证明了这一点,总体资源量规模有望增加。
  马瑟尔称,早期钻探见到强烈斑岩型矿化和肉眼可见铜硫化物矿化,证实阿吉纳加(Aguinaga)可作为卡斯卡维尔项目的第二个资源目标。
  索尔黄金公司认为,斑岩群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卡斯卡维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
  1月份,索尔黄金公司首次公布卡斯卡维尔项目的资源量,推定矿石资源量为4.3亿吨,铜品位0.54%,金品位0.43克/吨;另外推测资源量为6.5亿吨,铜品位0.45%和黄金0.30克/吨,
  过去两年来,由于监管体制发生变革和实施重要投资者参与计划,厄瓜多尔已经成为重要的矿业投资目的地,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收到了420份矿权申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