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ANTA被迫关闭印度铜冶炼厂 因大规模抗议活动

来源:99期货 2018-03-28 10: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VEDANTA被迫关闭印度铜冶炼厂 因大规模抗议活动)

由印度控制,在伦敦上市的Vedanta自然资源有限公司于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关闭其在印度南部的铜冶炼业务,预估将持续15天。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矿业公司而冶炼厂关闭的主要原因是该冶炼厂周围出现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甚至Vedanta首席执行官AnilAgarwal的住宅也受到了影响。示威者不赞成该公司位于Thootukudi南部的Sterlite铜冶炼厂的扩建。该冶炼厂是印度最大的铜冶炼厂之一,一直是环保主义者批评和示威的首选目标,示威者认为这一扩建行动将严重污染当地的生态环境与渔业。
  Vedanta公司则拒绝这种说法。该公司表示,该集团及其子公司Sterlite铜业没有违反环境法规,并一直按照国际环保标准在进行运营。Vedanta公司还表示“污染零排放”一直是Sterlite铜业公司主要关注的焦点,也是公司核心的任务,而最近的环保评估显示公司的运作也符合一切环保标准。当地居民抱怨自1996年建厂,工厂的排放污染了当地的水和空气,在2013年的时候,Sterlite铜业旗下的Tuticorin工厂被迫关闭了大约两个月。环境法庭后来裁定该冶炼厂可以继续运行,但应采取额外的措施以防止污染。
  Vedanta还表示它不仅实施了所有有关部门的建议,而且还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来确保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与节能性。Tuticorin冶炼厂的扩建计划已获得了政府的监管许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