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改善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条件

来源:99期货 2018-02-12 14: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降雨改善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条件)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气象专家EduardoSierra称,周五阿根廷番帕斯农业产区的降雨缓解当地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压力。此前数周的干旱曾促使分析机构下调产量预测数据。
  Sierra称,农业产区出现温和降雨,但是很及时,限制作物损失。他补充说,科多巴省、圣菲省南部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出现降雨,这是阿根廷农业核心地区。
  天气干燥曾促使交易所将2017/18年度大豆和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分别下调到5000万吨和3900万吨,引发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价格飙升,周四大豆期货价格创下两周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气象专家称,自2月中旬开始将出现更多的降雨,但是一些人认为降雨不足以消除干旱的破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