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RAL: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增至1.179亿吨

来源:99期货 2018-03-07 09: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GRURAL: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增至1.179亿吨)

据分析机构AgRural称,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进一步上调170万吨,达到1.179亿吨,因为主产区的降雨提振大豆单产潜力。
  这是一个月内AgRural公司第三次上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幅度接近400万吨。AgRural指出,2月份降雨非常良好。
  大豆产量数据上调的关键是单产创下历史新高,而播种面积增加。AgRural预计大豆平均单产为56.6袋/公顷,约为每公顷3.4吨,高于2月初预测的55.8袋,也高于上年的56.1袋,是历史新高。
  一些地区的大豆单产数据调整,尤其是农业主产区Matopiba地区(包括马拉尼昂、托坎廷斯、皮奥伊和比哈亚州西部),单产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虽然2月份的降雨帮助大豆作物生长,但是3月份可能出现更多的大雨,引起市场的担忧。
  中西部地区的大豆产量同样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南部地区的单产可能低于预期,因为干燥范围扩大。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帕拉纳州的产量数据下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