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再度调低2017/18年度欧盟小麦产量数据

来源:99期货 2018-03-08 09: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盟再度调低2017/18年度欧盟小麦产量数据)

欧盟委员会发布供需预测数据,将2017/18年度欧盟28国的制粉小麦产量数据调低至1.403亿吨,较早先预期调低130万吨或0.9%。
  不过调低后的制粉小麦产量仍比上年增加5.8%,比五年平均水平增加1.8%。
  欧盟委员会预计2017/18年度欧盟小麦总产量(包括杜伦麦)达到1.5214亿吨,比五年平均水平增加2.4%。这要略高于美国农业部最新预测的1.516亿吨。
  欧盟是小麦净出口国。但是本年度欧盟小麦难以在国际市场保持竞争力,欧元走强以及俄罗斯出口量增加导致欧盟小麦失去市场份额。
  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本年度迄今欧盟出口小麦1324万吨,同比减少20%。
  欧盟委员会预计2017/18年度欧盟玉米产量预计为6324万吨,比上年增加3.8%,比五年平均水平增加3.6%。大麦产量预计比上年减少1.2%,比五年平均水平减少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