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RAS: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156亿吨

来源:99期货 2018-02-22 09: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AFRAS: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156亿吨)

巴西独立分析咨询机构Safras称,巴西2017/18年度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156亿吨,比上年度的1.142亿吨高出1.2%,比Safras去年12月份预测的数据高出170万吨,因为戈雅斯、南马托格罗索、米纳斯戈雅斯以及圣保罗的大豆单产预期提高。
  在马托格罗索和帕拉纳这两个主要产区,生长条件不是很好。大雨导致收获困难,作物成熟放慢。
  Safras的产量预测值在巴西独立分析机构中位居次高,仅低于AgRural公司预期的1.162亿吨。
  Safras预计巴西大豆播种面积达到3525万公顷,比上年高出144万公顷。
  Safras预计巴西本年度的玉米产量为8946万吨,比去年低了17%。因为播种面积降低11%,单产预期也将低于上年。
  Safras分析师称,巴西农户决定减少在玉米作物上的投资,因为玉米价格低迷,这导致玉米单产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