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RAS:巴西2017/18年度大豆产量料将达到1.156亿吨纪录水平

来源:99期货 2018-02-20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AFRAS:巴西2017/18年度大豆产量料将达到1.156亿吨纪录水平)

研究机构Safras&Mercado周一称,巴西2017/18年度大豆产量料将达到1.156亿吨的纪录水平,较上年的前次纪录高位1.142亿吨多出1.2%。
  Safras将在12月公布的前次预估上调170万吨,由于预期在戈亚斯州、南马托格罗索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圣保罗州的单产较好。而在两大主产州--马托格罗索州和巴拉纳州的情况则不是很好。上述地区出现的暴雨天气导致收割困难,并延误农田成熟。
  Safras的预测数据在巴西大型独立分析机构中排在第二高位,仅次于AgRural预估的1.162亿吨产量。
  Safras称,巴西当前年度大豆总播种面积达到3,525万公顷(8,710万英亩),较前次预估高出144万公顷,抵消了每公顷平均单产较少的预期。
  该机构亦预估巴西今年将生产8,946万吨玉米,较去年下滑17%,因播种面积下滑11%,且单产也预计下降。
  Safras的分析师PauloMolinari称,由于价格较低,生产商已决定降低在玉米作物上的投资,这将导致单产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