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达到9150万英亩

来源:99期货 2018-02-02 09: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达到9150万英亩)

今年大豆价格首次飙升至10美元大关,因为南美大豆产区天气形势令人担忧。
  美国农户开始制定下季播种计划,价格飙升可能影响到播种规模。在春播开始之前,一些农户和市场分析师认为大豆播种面积将超过玉米,不过玉米仍占绝对优势。
  Bennett咨询公司总经理MattBennett认为今年美国农户将种植多达9150万英亩大豆。
  他说,如果到养殖区或乙醇主产区看看,农户实际上生产足够高的大豆单产,价格也不错。
  Bennett称,还有人认为大豆播种面积不会超过8000万英亩,而越来越多的农户打算在豆田上再种大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