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UBIS收购CODELCO在德铜杆厂股份

来源:99期货 2018-01-23 13: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URUBIS收购CODELCO在德铜杆厂股份)

Aurubis公司于1月22日(周一)表示,Aurubis已收购Codelco在德国Emmerich铜杆厂(DeutscheGiessdraht)的股份,DeutscheGiessdraht铜杆厂是一家由Aurubis和Codelco这两家铜生产商共同拥有的合资企业。
  这笔交易需得到德国联邦反垄断局的批准。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在收购之前,Aurubis通过旗下子公司CodelcoKupferhandel铜杆厂收购了DeutscheGiessdraht和智利矿商Codelco60%的股份,控制了合资企业剩余40%的股份。
  DeutscheGiessdraht铜杆厂每年大约生产24万吨铜杆,使用的是优质A级阴极铜。产品的销售一直都是通过Aurubis和CodelcoKupferhandel各自的销售机构进行的。
  根据该声明,对客户来说,2018年从DeutscheGiessdraht铜杆厂购买Rhein-Rod品牌铜杆不会发生变化,而且Aurubis和CodelcoKupferhandel将独立完成他们各自签署的供应合约。
  自2019年起,Aurubis将承担Rhein-Rod品牌的独家销售。
  Aurubis每年生产超过100万吨的阴极铜。他们生产各种铜制品,如线材,连铸件,冷轧产品和条带,以及特殊铜线,铜型材和铜合金。
  据金属导报于2017年10月报道,Aurubis2018年为其欧洲客户提供的阴极铜溢价保持在每吨86美元,与2017年持平,而Codelco将其报价提高了7%,至每吨88美元,高于LME价格。
  根据金属导报的周评报告,CIF鹿特丹现货阴极铜溢价基差一直稳定在每年每吨45-50美元的基准之下。
  3个月交割的LME铜价最近的交易价格接近每吨7100美元的基差,在过去一个月里持续保持在每吨7000美元以上的水平,相比于一年前的5500美元有所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