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废铜供应商关注海外市场

来源:99期货 2018-01-22 16: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废铜供应商关注海外市场)

由于美国国内市场需求不稳定,国外报价较为积极,一些废铜供应商正将注意力转向海外。
  市场参与者表示,尽管有来自海外市场的压力,但美国废料供应充足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价格。
  废铜及其合金价格和贴水几乎没有改变——黄铜固体废物除外,根据美国金属市场的最新评估,黄铜固体废物在1月17日(周三)平均上涨了3.5美分。
  虽然供应超过需求,以及未来几个月国内市场上有一些交割预约,但一些供应商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海外市场。
  一家供应商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国内交割的预约,所以我们已经把很多货物卖给了中国。”中国人需要铜,所以我们正尽最大努力把货卖给他们。”
  另一家供应商表示:“中国和欧洲正为废铜及其合金支付天文数字。”
  中国最近对废金属进口的污染物采取了积极的限制措施,这表明中国的需求将从低品位转向高品味的废料。
  一位消费者表示,“中国正寻求高品味废铜,我认为这将抬高铜价。”中国需要的是光量铜,1#和2#废铜。不会再要低品位的废铜。”
  “中国将继续引领世界购买2#铜来代替被禁止的第七类废金属…第二位消费者表示赞同,由于中国需要确保获得足购多的废铜,所以他们正支付高昂的价格以确保能够获得”。
  与此同时,卡车运输继续受到市场的关注,成本上升和不确定的可靠性困扰着有色金属废料行业。
  “卡车运输正成为一个主要问题。由于卡车负载下降,我们已经取消了每日交割…这已经失控了,”第二位消费者指出。
  但一些消费者认为,充足的库存有助于缓解高运费的影响——至少目前是这样。供应商在卡车运输方面的看法类似,一些人补充说,运输相关的问题已经迫使订单取消。
  第三家供应商表示:“我们的废铜已经有一些订单,但是不得不取消,因为没有卡车运输。”
  “保护卡车运输现在就像是另一份工作。”你需要跟踪它们的来来往往,”第四家供应商说道。1月17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omex3月份交割的铜合约交易最为活跃,结算价为每磅3.189美元,较1月10日的每磅3.2355美元下跌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