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ALS调升未来两年铜产量目标

来源:99期货 2018-01-17 10: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INERALS调升未来两年铜产量目标)

OzMinerals公司预估未来两年其南澳州矿场的铜产量将会强劲,在2017年,公司产量连续第三年实现目标。
  该澳洲矿商周三称,铜市前景利好,因电动汽车、公共汽车、火车使用量的增加以及可再生能源的一步开发带来强劲的需求。
  公司将2018和2019年铜产量目标调升15,000吨,但将其ProminentHill矿场的黄金产量目标下调约20,000盎司,因优先生产更高利润的铜。
  位于南澳州北部的ProminentHill矿场的铜产量在2017年第四季度达到29,886吨,较上季度增长3.5%,而黄金产量较上季度跳增34%至39,178盎司。
  2017年全年,铜产量为112,008吨,黄金产量超过目标,达到126,713盎司。OzMinerals,受铜价上涨的推动,当前增加营收至大约10.2亿澳元。
  OzMinerals正在开发位于南澳州GawlerCratonCarrapateena金项目,并且计划在2019年底将该新矿投产。公司去年表示,在ProminentHill矿场预估的地下矿石储备增加,意味着生产将持续到2029年。ProminentHill矿场于2009年开始投产,但该露天矿场可能在本季度关闭。
  OzMinerals,目前预计今年将生产100,000-110,000吨铜,2019年将生产95,000-105,000吨。同时预计今年将生产120,000-130,000盎司黄金,明年生产100,000-110,000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