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12.14 美联储鸽派加息黄金绝地反击 今日欧英央行接力 黄金涨势能否延续?

来源:fx168 2017-12-14 10: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12.14 美联储鸽派加息黄金绝地反击 今日欧英央行接力 黄金涨势能否延续?)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基本面回顾:

在周四公布的美联储议息决定中,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25%-1.50%,两名地区联储主席投票反对,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投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这也是美元指数在利率决议公布后大幅回落的重要原因。

不过点阵图暗示,预计2019年将加息三次的委员减少了一位。该委员会将国内生产总值预期从9月份的2.1%提高到2.5%,预计到2019年,经济增长将回落至2.1%,到2020年将降至2%,不过这两项数据均高于三个月前的2%和1.8%的预估。此外,委员会在会后声明中加强了有关经济的一些措辞。声明指出,就业市场“将保持强劲”,较10月31日至11月1日的状况“会进一步加强”有所上调。随后,委员会表示,当前货币政策的立场“正支撑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这与之前会议上的措辞形成了对比,当时表示“进一步走强”。

整体看,美联储如期加息,但加息不如市场预期的鹰派,美元承压,黄金大幅反弹。

今日迎来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的利率决议,在美联储加息之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利差拉大,因此关注这三大央行利率政策会否出现调整。(具体操作策略可观看视频)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news.fx168.com/zaozixi/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http://edu.fx168.com/course/explor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