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12.8 美元利好不断黄金跌破关键支撑,今晚非农能否重燃多头希望?

来源:fx168 2017-12-08 10:2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12.8 美元利好不断黄金跌破关键支撑,今晚非农能否重燃多头希望?)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基本面回顾:

美元方面,美国众议院自由党团主席Meadows称,政府已有足够票数避免政府停摆。此外,据CNBC,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计划在明年1月初推出基建计划。加之周三公布的小非农利好美元,刺激了市场对周五非农的乐观情绪,美元延续上行。

英国脱欧方面, 日内市场对爱尔兰边境问题能否妥善解决存在忧虑,这打压英镑下行,英镑最低触及1.3330附近。晚间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就脱欧已基本达成协议,仅爱尔兰尚有一些问题未解决。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也透露,向欧盟提出的脱欧账单非常可观。此外,据外媒介绍,爱尔兰正在评估英国脱欧谈判中有关爱尔兰边境问题的新文本。欧盟委员会发言人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些时候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会面,以完成边境协议。欧盟表示希望在周五脱欧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利好消息推动下,英镑出现V型反转,日内涨幅170余点。

原油方面,因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的罢工威胁,国际油价周四盘中温和上扬。

今日最重要的当属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非农几大前瞻指标中,小非农ADP、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万人) 小幅利好美元;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美国11月ISM就业指数利空美元,非农前瞻指标表现不一,但制造业和非制造业就业指数下降,还是需要值得我们警惕。今晚的非农就业人数预期为20万,前值为26.1万;11月失业率为4.1%,与前值持平;每周工时为34.4,与前值持平;每小时工资月率为0.3%,高于前值0%。总体看,市场对薪资抱有较强的预期,因此这个数据也是我们今晚关注的焦点。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17:30 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0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2、 21:30 美国11月失业率、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3、23:00 美国10月批发销售月率、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4、待定 美国通过新短期融资法案的最后期限;

5、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今日操作计划:

美元指数:昨日美元继续收出小阳线,价格上破93.80,整体震荡上行。4H级别看,昨日价格回踩93.50附近后延续上行,目前均线多头排列,暗示价格有进一步上行的风险。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踩93.40附近介入多单,上方压制94.40,稳健者暂时观望为主。

黄金:昨日黄金收出大阴线,价格跌破1255以及1250,空头力量强劲;目前各短周期均指向下行,操作上,继续以做空为主。不过目前价格所在1240附近为重要支撑,不建议追空。操作上,有空单的继续持有,没有空单的激进者关注价格反弹1255以及1260的入场做空机会。稳健者关注晚间非农就业报告,通过数据分析后,判断有无入场做多的机会。此外,目前黄金抵达周线级别强支撑附近,目前价格周线未收线不能判断能否实破1260位置,因此,重点关注这周收线情况。

白银:日线看,昨日白银收出中阴线,价格整体维持下行;4H级别看,价格在持续下跌后收出锤子阳线,预计日内将出现一波反弹。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反弹15.95、16.30附近的做空机会,稳健者暂时观望,等待晚间非农公布后再行操作。

欧元兑美元:日线看,昨日欧元收出中阴线,价格跌破1.1770附近支撑;短周期看,欧元持续下行,价格触及1H60期均线所在1.1815后回落。操作上,有高位空单或者1.1850附近破位空单的可继续持有,没有仓位的暂时观望,激进者可关注价格反弹1.1830附近的小仓做空机会,止损30点,目标暂设 1.1770;稳健者暂定观望,等待晚间非农数据表现。目前欧元整体震荡格局,关注今日收线日线级别能否再次收于1.1770下方。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出现V型反转,尾盘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大阳线,价格走势维持多头。4H级别看,昨日英镑在1.3320附近受支撑反弹,给到我们非常好的入场位置。昨日曾分析,“4H级别价格跌破1.3390,短线有进一步回落至1.3330-1.3350附近。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落1.3340附近的做多机会,若有K反信号配合,可尝试小仓交易”,昨日价格走势与分析完全一致。操作上,若有介入多单的投资者,此轮英镑上行盈利140余点,目前仍有持仓的,可考虑减去大部分仓位,剩余小仓位关注价格能否继续上探1.3540以及1.3580。 没有仓位的暂时观望,关注价格回踩1.3420或者待价格上破1.36后再行操作。

美元兑日元:日线看,昨日美日收出坚挺大阳线,价格站稳113。同时4H级别价格依托60期均线稳步上行,价格有进一步上探114以及更高的114.50的风险。操作上,昨日有于价格回踩112.30附近多单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上方目标113.80,进一步目标114.50;没有仓位的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踩112.40附近的做多机会;稳健者暂时观望,等待晚间数据公布。

美加:昨日美加日线级别收出大阳线,价格持续上行;短周期看,昨日价格处于缓涨的状态,价格并未给到回调做多机会。整体看,美加仍有较大的上行至1.2920的风险。今日操作上,不建议追多,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落1.2785以及1.2765附近的做多机会,止损30点,目标暂设1.2920;稳健者暂时观望为主,待数据公布后操作。

原油:日线看,昨日原油收出反弹小阳线,不过未能收复前一交易日跌幅。4H级别看,价格有反抽前期M头颈线位置57.10以及56.80的迹象。操作上,前期57关口附近破位空单已经减仓,后续目标仍可关注54.80这一位置;没有仓位的关注价格反抽56.70以及57.10附近的做空机会,止损50点,第一目标55.80,进一步目标54.8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news.fx168.com/zaozixi/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

http://edu.fx168.com/course/explor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