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11.28 美元企稳冲击93压制,非美货币以及黄金下行风险加剧

来源:fx168 2017-11-28 10:4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11.28 美元企稳冲击93压制,非美货币以及黄金下行风险加剧)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基本面回顾:

昨日亚欧盘市,美元指数延续上周疲软走势,欧元等非美货币则持续上行。德国组阁出现转机仍推动欧元上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反对党——社会民主党最初排除了与基民党重新执政联盟的可能性,但随后转而同意与其他党派举行会谈,这可能意味着不会提前举行大选。

美盘时段,随着美国公布的房市数据意外想好,美元发起反攻。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经季节调整后的10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增长6.2%,达68.5万户。这是自2007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月小幅下修正66.5万户。靓丽新屋销售数据的提振下,美元自92.50附近企稳反弹。

今日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举行听证会,确认美联储现任理事鲍威尔接替耶伦出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而美国参议院在感恩节假期结束后重新考虑税收计划,特朗普总统周二将会见参议院共和党人,讨论加快美国经济增长的税收改革立法。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20:00 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22:00 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3、22:15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场会议上致欢迎词;

4、22:45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

5、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6、23:15 2017年FOMC票委哈克在该联储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发表讲话;

7、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今日操作计划:

美元指数:昨日美元指数下探92.50后企稳,尾盘收出一根锤子阳线。正如昨天分析,92.50-92.7为头肩底两肩位置,若跌破这两大支撑创出一个新低,价格有继续回落的风险,而昨日价格守住这两大支撑,短线价格有望延续。特别是1H价格出现底部背离,价格具有反弹需求。操作上,按照昨日计划,93、93.50是重点关注的两大做空位置,今日多空首先关注价格上方93压制,若价格在这一位置出现明显的K反信号,可尝试做空,而如果价格直接上破这一位置,价格有进一步上行至93.50的风险,不可再做空。

黄金:昨日黄金大幅上扬,价格最高触及1300附近,之后回落,尾盘收出带小上影线的中阳线。目前黄金已上破趋势线压制,若今日1300一线被上破,黄金将展开新一波上行。操作上,今日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落1290、1286附近的做多机会;稳健者暂时观望1300上破情况,上破这一位置,后市可顺势低多。

白银:昨日白银依然维持震荡,价格收出一根十字阳线。目前白银整体维持在16.90-17.30区间之内亟待破位。操作上,仍持有16.90附近多单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止损移至开仓价附近,目标17.25,进一步目标17.40。没有仓位的稳健者暂时观望,关注16.90-17.30破位情况。

欧元兑美元:昨日欧元收出穿头破脚的小阴线,价格一度冲高至1.1950之后回落。4H级别顶部信号明显,价格短线回调的风险较大。目前价格在1H60期均线所在1.1890附近企稳反弹,但能否依托这一位置大幅上行仍需观察。操作上,今日多空关注1.1890一线,若价格守住这一位置,短线仍偏多头;而若今日价格跌破1.1890一线,价格有回踩1.1860甚至1.1810的风险,激进者可尝试小仓进空,稳健者等待这月收线后操作。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冲高回落,尾盘收出十字阴线,上行动能不足;4H级别价格出现明显顶部背离,顶部螺旋桨加中阴线,短线有回落的风险。不过需注意的是1H60期均线以及4H20期均线仍在支撑价格反弹,看空风险较大。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回落1.33附近以及1.3260附近的表现以及做多机会,止损30点,首要目标1.3360,进一步目标1.35。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日收出一根带小下影线的中阴线,价格持续回落,之后在110.80企稳。目前美日短线走势仍偏空,上方压制位于111.30以及111.90、112。操作上,昨日111.60附近做空的投资者,空单可以先行减仓,留部分仓位关注价格能否守住111.30一线,守住这一位置,短线仍有下行的风险,首要目标110.80,进一步目标109.50。稳健者关注价格反弹111.60以及112附近的做空机会。

美加:昨日美加再度企稳收出小阳线,价格上破1.2740压制,短线有进一步上行的风险。不过上方两条趋势线压制也比较明显,上行空间不大。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在1.2810附近压制及做空机会,止损30点,目标1.2740;或者关注价格回踩1.2740后的短多机会;稳健者暂时观望。

澳元兑美元:日线看,昨日澳元一度上冲,不过上方20期均线压制仍然有效,将价格打回。4H级别看,0.76仍为多空转换位,目前价格有重回这一位置下方的迹象,若价格跌至0.76下方,价格重回下行的风险较大。操作上,更多以观望为主,若澳元一根大阴线直接下破0.76,激进者可尝试进空,止损30点,目标暂设0.7530;若价格收出长下影线,并强势站上0.7630,后市继续上行至0.7670甚至0.77的概率较大。

原油:昨日价格高位回落,尾盘收出中阴线,配合前一根阳线,价格形成孕线组合。4H级别刚收出的光脚中阴线暗示价格回落风险较大。昨日曾提示1H级别价格出现顶部背离,警惕价格回落,因此前期55.8附近多单可离场,并且激进者可尝试短空,目标58以及57.60,若有进场做空的投资者,会有一波不错的盈利。今日操作上,若有空单可暂时持有,下方关注57.60,跌破这一位置,价格仍有回落风险;没有仓位的关注价格回踩57.20附近的低多机会,止损50点,第一目标59,进一步目标6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news.fx168.com/zaozixi/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

http://edu.fx168.com/course/explor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