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黑色全线下跌 期铜回落

来源:金瑞期货 2017-10-19 10:4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黑色全线下跌 期铜回落)

得益于企业财产的向好道指收于23000的整数关口,收盘继续刷新高。数据来看美国公布9月新屋开工创下一年新低,随后美元指数走势承压。国内交易情况来看,昨日黑色系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全线下跌,焦煤焦炭螺纹钢下跌均超过3%。黑色系大幅波动可能主要源于对供需的预期差,一方面对采暖季限产导致供应收缩的预期过高,另一方面需求受抑制意识滞后。黑色颓势下,有色大部分品种表现低迷,期铜大涨后部分获利了结走势呈现小幅回落,lme3月期铜收7000关口下方。

今年以来的国内经济的走势可谓稳中向好,经济数据的表现不断给市场悲观预期进行修正,提振工业品走势。进入四季度,地产投资承压及环保限产,将对需求端产生一定影响。铜下游需求来看,部分终端需求已有不同程度放缓,但废铜影响将在11及12月凸显,将部分抵消4季度国内精铜增量,令季节性增库存趋势缓和,偏低库存仍提供下方支撑。大涨后下游畏高情绪增加,加之工业品整体氛围偏谨慎,沪铜存回调压力关注下方支撑,今日沪铜主力核心波动在54000-550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