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沪铜急涨后震荡或加剧 关注短期风险

来源:金瑞期货 2017-10-18 10:4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铜急涨后震荡或加剧 关注短期风险)

昨日美元收涨,数据显示9月工业产值经季调后环比增长0.3%,且修正了8月份降幅。美国工业产值表现为扩张,而美国工业健康的迹象也提升联储今年加息的理由。美股表现为屡创新高,昨日道指新高盘中突破23000点,特朗普当选以来,道指涨幅已超4600点。但市场仍对于通胀的理解有着分歧,从铜金比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势中可见,铜金比暗示的通胀预期较高,但美国10年期国债的反映比较平淡甚至承压。对于后市通胀的看法产生了较大分歧,而工业品走势分化明显,期铜强势拉涨下,其他工业品走势平淡,对国内经济的稳定仍存疑,注意短期风险。昨日lme期铜回落90美金至7040美元。

现货市场的表现是此轮上行有利支撑,废铜替代消费在环保政策下收到挤压,消费向电铜倾斜加之平稳的消费,令前期国内去库明显。极低的显性库存水平,配合较低的报关量,形成国内软逼仓行情。后市来看,废铜影响将在11及12月凸显,将部分抵消4季度国内精铜增量,令季节性增库存趋势缓和。现货低库存高升水格局仍是较有利支撑,大涨后短期震荡加剧的可能较大,不建议追高,今日沪铜主力核心波动在54200-550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