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国9月PPI年率预增 金属分化明显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10-12 06:4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9月PPI年率预增 金属分化明显)

周四关注美国上周两大原you库存变动情况,美国9月PPI年率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情况。隔夜受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影响,美元承压回落,短期内,美国9月的通胀数据将对美元做进一步指引;内外盘基本金属分化明显,期铜、期镍较为强势,短期内分化格局或将延续。

美国的通胀情况是本周市场所关注的焦点,在周五美国9月CPI年率公布之前,PPI数据变动情况或将提前影响市场情绪。此前,得益于汽you价格的推动,8月美国PPI月率录得增长。自6月以来,美国PPI已连续两个月上涨,若本次继续保持上涨势头,或预好CPI走向,从而提振投资者信心。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已连续13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水平,因此预计本次初请失业金人数或继续保持向好势头。

昨日美油11合约受OPEC预计明年需求将升高,且库尔德紧张局势升温的影响全天维持在日内高位,但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上周API原you库存数据意外增加310万桶,远高于预期的减少180万桶。致使美油11合约临近尾盘快速跳水,勉强收在了51关口上方。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虽然API汽you库存超预期下降,但原you库存意外增加310万桶,且库存原you库存连续7周录得增加,而精炼油库存也意外大幅增加。数据公布后,美油承压涨幅收窄并以接近平盘的价格报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