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元偏弱震荡 沪市金属全线收红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9-20 06:2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偏弱震荡 沪市金属全线收红)

隔夜因美联储会议的临近,市场交投情绪较为谨慎,全天总体保持偏弱震荡走势。内外盘基本金属昨日夜盘阶段短线下挫后走高,沪市金属全线收红,LME金属涨跌互现,整体来看继续保持反弹格局。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公布值为31.9,较前值有所增加,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下降态势。欧洲经济研究中心指出,第二季度稳健的经济增长数据、银行贷款大幅增加、政府以及民营部门投资增长,可能是投资者信心改善的原因。投资者信心还受到全球经济发展稳固的提振,德国联邦选举似乎不是不确定性来源,对欧元走强效应的担忧亦减弱。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小幅拉升。

美国8月营建许可较上月增长了5.7%至130万,美国8月新屋开工公布值为118万,双双好于预期和前值。由于就业市场依然稳健,抵押贷款利率依然较低,住房需求会得到一定的支撑。美国经济学家预计,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逐步展开,美国建筑行业在随后几个月份逐步反弹。数据公布后,美元仍保持偏弱震荡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