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国8月CPI年率预增 金属受挫明显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9-14 06:3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8月CPI年率预增 金属受挫明显)

周四关注中国8月国民经济运行数据,美国8月未季调CPI年率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情况。隔夜由于美国税改日程公布,美元站稳92关口一线,今日的CPI数据是美元能否进一步走高的关键。内外盘基本金属受美元走强的压制以及库存高企的影响,投资者获利了结导致全线大跌,短期内或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本次中国8月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市场预计或将多数保持维稳态势。此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呈现出全线回落的局面,主因夏季为生产活动淡季,受季节性影响较强。但消费仍发挥着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下半年稳中向好的格局或不会改变。

美国CPI年率已连续5个月低于预期,从目前CPI增速上来看,美国的通货膨胀放缓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不过昨日公布的美国8月PPI年率环比反弹,这对于本次的CPI数据有预好作用,因为企业会将一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若CPI数据向好,将提振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反之则会对美元构成打压。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已连续131周位于30关口下方,不过由于飓风带来的影响,美国截至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增加,已逼近30万关口一线,给美国政府带来了巨大的财政压力。虽哈维飓风的影响已逐步减弱,飓风艾玛也已降级,但对美国的就业市场来说仍是不稳定的因素,短期内或难以恢复,因此预计美国截至9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或小幅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