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元创出新低 金属全线回调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8-28 06:2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创出新低 金属全线回调)

上周五因耶伦讲话未涉及有关货币政策方面的信息外加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大幅下降,美元再度遭到抛售,盘中跌幅明显,创出自8月2日以来的新低。内外盘基本金属上周五夜盘阶段全线展开回调,跌幅明显,仅铜价较为抗跌。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公布值为-6.8%,环比创下近3年来最大跌幅,主因受到飞机订单下滑的影响。但核心耐用品订单7月增长略好于预期,表明三季度初商业投资正在加速。核心耐用品订单实现增长主要受能源行业油气开采回暖提振,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制造业、尤其是汽车制造业下滑的拖累。数据公布后,由于市场焦点在央行年会的讲话内容上,美元短线并无明显波动。

随后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中的讲话未提及货币政策以及经济前景,主要就金融稳定这一主题展开,耶伦认为应当温和的调整金融监管。虽然此前市场预计耶伦不会透露有关未来政策举措的细节,耶伦讲话也符合市场预期,但一些投资者仍希望得到线索。此次耶伦的讲话内容引起了美元的抛售潮,美元再创8月2日以来的新低。

美国截至8月25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减少4口,公布值为759口。连续两周录得下降的石油钻井数减缓了飓风带来的影响。油价盘中也受到提振,收盘录得小幅上涨。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虽然美国石油钻井数近9周来几乎保持不变(本周下降4口至759口,上周降幅创7个月最大),但美国原you产量继续攀升,目前刷新2015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产量上升抵消了石油钻井数下降所带来的利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