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强势领涨基本金属 铜价震荡偏强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8-25 11:2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势领涨基本金属 铜价震荡偏强)

周四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低于预期,但已连续第129周低于30万的门槛,这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依旧保持强劲;但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意外降至2016年8月以来新低,令楼市增长受限。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此外市场对特朗普能否上调债务上限心存疑虑,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开始前投资者谨慎,隔夜美股小幅收跌,美元窄幅震荡,投资者观望兴趣浓厚,市场静待全球央行年会做一进步指引。届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相继发表讲话,这也是本周比较重要的看点。

现货方面,价格反弹,再加上临近月末商家资金开始紧张,市场交投转淡。期货方面,中国7月精炼铜进口同比增长13%至283,468吨,铜矿石和精矿进口增长3%。最大消费国中国的需求有增加迹象,叠加LME铜库存周四持续减少,伦敦期铜周四上涨至近三年高位,沪铜也创出2013年8月以来新高,强势领涨基本金属。近期基本金属市场多头氛围浓厚,品种交替上攻,在宏观环境稳定、美元震荡偏弱的情况下,预计沪铜主力维持震荡偏强走势,主要波动在51700-527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