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基本金属市场强势 铜价震荡偏强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8-22 09:5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本金属市场强势 铜价震荡偏强)

周一美国财长警告,到下月末,财政部会用尽维持债务上限的手段,9月底以前国会要就债务上限达成一致。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坚称,美国政府必然会调高债务上限,避免债务违约。此前高盛认为,9月政府关门风险严峻,因为可能与债务上限撞车。美国政府关门带来的直接经济后果不大,但是其向市场传递的信号意义影响深远:共和党可能无法执行他们的日程安排,从而进一步导致关于税改以及基建的预期降低。近期美股频频因为特朗普政府相关消息下挫,而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避险资产价格屡屡走高。隔夜美元盘中急挫,一度创下近1周内低点,外盘金属则继续高涨。

铜现货方面,持货商惜售挺价意愿较强,现货升贴水大幅走高,下游则维持刚需采购的节奏,整体成交不佳。期货方面,内盘基本金属多数收涨,LME铜锌镍盘中齐创阶段性新高,中国去产能、供应受干扰和以中国为首的全球表现好于预期等因素推动了买盘。然而行情火爆之后,上期所宣布对锌相关合约实施交易限额,并调整相关合约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沪锌尾盘便有所回落,夜盘阶段维持震荡态势。此前上期所和大商所已分别对螺纹钢、焦炭、焦煤和铁矿石出台降温措施。考虑近期铜价受整体市场氛围影响较大,目前美元指数偏弱,基本金属市场较为强势,但考虑上期所有意对市场降温,LME期铜在考验6600美元/吨一线压力位,预计沪铜主力维持震荡走势,短线注意规避风险,预计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51000-518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