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隔夜财经数据评论:鸽派纪要打压美元 金属全线大涨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8-17 06:3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财经数据评论:鸽派纪要打压美元 金属全线大涨)

隔夜由于美联储纪要对通胀存在分歧,鸽派基调打压美元,美元盘中由涨转跌直线跳水。内外盘基本金属全线大涨,锌和铅涨势尤为强劲。

英国截至6月的三个月ILO失业率公布值为4.4%,再次创1975年以来的新低,表明在二季度经济增长温和的情况下,劳动力市场依旧强劲。但是仍面临着薪资压力,据数据显示,英国截至6月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增长2.1%,虽较前值和预期有所增长,但据英国统计局表示,这是由金融部门发放奖金所推动,英国家庭仍面临着物价上涨的压力。英央行预计,工资增长于2018年和2019年回升前,在2017年将增长2%。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线迅速走高。

欧元区二季度季调后GDP年率修正后,修正值较初值上升0.1个百分点,同时也好于预期。截至今年二季度,欧元区经济已连续扩张了17个季度。这意味着欧元区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发展。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小幅上升。

美国7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公布值为115.5万户,不及预期的122万户,7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环比萎缩4.8%,大幅不及预期增速。7月营建许可总数同样不及预期,公布值为122.3万户。据分析表示,本次美国7月住宅营建行业意外出现回落,单体与复合住宅均出现下降,令市场对美国三季度楼市回暖预期有所降温。尽管楼市需求强劲,但考虑到熟练工人短缺以及地块供应紧张的条件下,数据回落意味着建筑商更加难以重拾增长势头。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的贸易争端亦导致物料成本上升。数据公布后,美元小幅下挫。

美国上周两大原you库存数据均超预期下降,API原you库存减少920万桶,EIA原you库存减少894.5万桶,但汽you库存均意外增加。昨日凌晨在API原you库存公布后,油价一度冲高,并维持偏强震荡走势,晚间随着EIA原you库存数据的公布,油价短线走高后急挫,跌幅近2%。据此分析师表示,尽管原you库存大幅下滑,但美国产量录得增加,这威胁油价本就脆弱的反弹。短线上,油价可能维持震荡,不排除再度冲高回落的可能性,短线缺乏明确方向,整体局势仍偏空。

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FOMC数名成员希望在7月份宣布缩表的日期,现在看来,9月宣布缩表时间的可能性很高;美联储2017年剩余时间里是否会再度加息仍然不甚明朗,毕竟美联储官员们担心通胀偏低,且部分官员称FOMC能在利率问题上保持耐心;FOMC很难理解美国通胀率偏低,部分官员认为科技和全球处于超低通胀状态是重要原因;美联储对资产价格估值的看法从“显著”升格至“偏高”,显然是在警告可能存在资产泡沫问题;部分与会者担心长期性低利率环境造成投资者过度地暴露于风险之中。总体来看,美联储纪要对通胀存在分歧。与会期间,美元盘中跳水,由涨转跌。

(上海有色网 王家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