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菲律宾DENR勒停一镍矿厂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8-14 18:4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菲律宾DENR勒停一镍矿厂)

SMM8月14日讯:目前,菲律宾环境与自然资源部(DENR)已向Ipilan Nickel corp .(INC)发出勒令停止令(CDO),因其在未持有环境合规证书(ECC)的情况下运营。

7月21日,环境管理局(EMB)发布一项公告指出,该公司“在未能持有有效的环境合规证书的情况下仍在实施其项目。”

去年12月,时任环境部长 Regina Lopez因该企业未能在许可证签发后的五年时间内启动项目而取消其环境合规证书。

环境管理局(EMB)视察表示,该公司罔顾法规在其采矿区域内建造矿厂。而EMB当局能够代表矿山和地球科学局(MGB)、民间组织以及地方政府。

它还指出,公司的活动已经导致“道路上的淤泥沉积带来污染物的排放,从而使环境面临迫在眉睫的危机。”

在收到公司正在Barangay Maasin与Ipilan兴建工程的消息之后,环境与自然资源部Mimaropa地区主管Natividad Bernardino警告表示,“INC公司任何进一步的行动都将可能受到法律的判决。”

三天后,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附属机构巴拉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PCSD)也撤销了对INC的战略环境计划(SEP)的批准,称由于该公司所经营的地区被认定为“最大保护地区”,因此不应向该公司发出任何许可。

联属公司Global Ferronickel Holdings Inc.总裁Dante Brav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并补充表示,被取消的环境合规证书已经在重新审议中。

Bravo声称,“环境管理局以所谓的无效环境合规证书为名发布勒令停止令,而这明明还是一项待决的复议,所以,环境合规证书仍在。”

据SMM了解,IpilanNickelcorp.若满负荷生产,其年产能能达到300万吨,镍矿品位在1.2%左右。

(上海有色网 许慧梅翻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