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原油:委内瑞拉危机升级 供应或受影响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8-14 10: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委内瑞拉危机升级 供应或受影响)

周五,WTI结算价48.82美元/桶,涨幅0.5%;Brent结算价52.1美元/桶,涨幅0.4%。国际能源署月报上调了今年需求预期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而委内瑞拉国内局势动荡,虽然反政府小概率会对石油设施进行攻击,但将会对石油公司的生产产生影响,加之特朗普政府表示不排除对委内瑞拉采取军事行动,委内瑞拉危机升级将为市场带来该国产量加速下降的预期,从而对油价形成一定支撑。但是,委内瑞拉局势隐忧尚未完全爆发前,油价还将更大地收到需求转换的影响。我们认为促使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利好的夏季需求即将见顶,上周EIA汽油库存和需求变动正在印证这一判断,未来随着需求见顶后下降,炼厂开工率回落,原油消耗能力减弱,原油库存将面临回升风险,届时需求对于油价的季节性支撑将削弱。总体而言,近期季节性需求回落带来美国原油库存增长判断下,油价面临承压。另需关注我们早前指出的美国原油产量增速减缓、委内瑞拉局势、月底限产监督会议预期变化。WTI关注支撑/压力:45,47.5/51.5,54.5美元,Brent关注支撑/压力:47.5,50/55,58.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