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印尼罢工延长不足为虑 铜价依旧高位震荡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7-25 10:3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印尼罢工延长不足为虑 铜价依旧高位震荡)

由于一季度中国经济强劲的表现,以及对持续财政支持的预期,IMF将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至6.7%和6.4%,但同时也担心信贷的快速增长可能使经济面临下行风险。昨日公布的欧元区7月综合PMI下跌至6个月低点,虽然欧元区三季度经济仍将稳定复苏,但增速已经在放缓。

现货方面,持货商出货积极,下游按需采购,青睐低价货源,总体成交表现一般。上周五经过5个小时的谈判后,秘鲁罢工的采矿工人同意本周一前重返工作岗位,罢工警报已于昨日解除。其实秘鲁当地参与罢工的人数原本就不多,95%左右的工人都在正常工作,因此本次事件对铜矿供应影响甚微。印尼方面,Grasberg铜矿约5000名矿工再次将罢工延长一个月,以抗议公司的裁员及雇佣条款。对于罢工再次延长,我们依旧认为不足为虑。目前该矿超过25000名工人仍在继续工作,矿山运营正常。罢工的5000名工人早已被解雇,无论这部分工人处于何种状态,只要不干扰矿山运营,对产量的影响就极其有限。预计今日铜价依旧维持高位震荡格局,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47600-48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