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5月成屋热卖 金属大多收涨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6-22 06:5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5月成屋热卖 金属大多收涨)

周四美元重返跌势,亚盘时段,基本金属表现稍显保守,但分化态势已现。美盘时段,黑色系品种的大幅飙涨引燃市场做多情绪,基本金属各品种也纷纷跟随上涨,其中锌领涨内外两市,尽管铝等弱势品种仍因基本面因素而表现疲弱。

超乎市场预期,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意外上升1.1%,至562万户,为最近10年第三个月度高位,主因库存偏紧,房价上涨。加之美国薪资水平稳步上升,失业率处于最近16年低点,美国消费者对经济保持信心,均支持美国楼市维持热卖。但美元受制上方均线压力走弱,并未因此受振。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份开始缩表。但如果通胀率疲软,则不希望缩表。

继上次英央行利率决议中有三位委员支持加息后,又有一位委员说支持下半年加息。英央行政策委员兼首席经济学家Haldane称,支持下半年去除部分刺激措施。6月会议考虑了加息情境,过快紧缩的风险已经下降。有理由考虑今年晚些时候加息,加息25个基点只能部分抵消去年8月推出的刺激措施。受此影响,英镑短线跳涨。

欧央行月报指出,全球增长风险已经减弱,但仍倾向于下行。美联储谨慎收紧政策似已降低全球金融环境无序收紧的风险。中期内中国的风险依旧很高。

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的超预期大降一度令油价冲高,但据媒体报道,虽然伊朗称OPEC可能决定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但有OPEC代表指出,除非伊朗接受加入减产行动,否则OPEC不会同意加大减产力度。此言论再令美油08合约瞬间大挫,直奔42美元/桶而去。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上海有色网 许辉)

发布时间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公布值

6月21日4: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275

-

-272

6月21日19:00

美国上周MBA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

4.13

-

4.13

6月21日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幢)

556

555

562

6月21日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2.5

-0.4

1.1

6月21日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166.1

-101.11

-24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