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价格加速上涨 鸡蛋期货10连阳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陈冬生 2017-06-19 10:5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现货价格加速上涨 鸡蛋期货10连阳)

近日,鸡蛋现货价格持续上涨,鸡蛋期货10连阳。财汇大数据终端显示,截至今天10:15,鸡蛋期货报3935元/吨,上涨3.06%。

现货方面,上周鸡蛋现货价格持续上涨。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全国主要城市鸡蛋均价上涨至2.66元/斤,周涨幅16.2%;蛋鸡养殖基本达到盈亏平衡,养殖户补栏积极性有所提高,但近期在产蛋鸡存栏量较低,鸡蛋供给偏紧状况逐步显现。鸡蛋需求方面,随着禽流感疫情的结束,近期鸡蛋需求有所好转,走货逐渐加快,贸易商大多持有看涨预期。

中信期货表示,由于在产蛋鸡存栏量较低,鸡蛋供给趋紧,预计鸡蛋期价维持上涨趋势,但近期期价技术上上行阻力较大,或存在回调风险。(陈冬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