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长江期货专栏 - 晨会观点 - 正文

小龙早班车|投资者静待美联储6月会议,科技股反弹终结两连跌,道指标普收创新高。

来源:长江期货 作者:研究咨询部 2017-06-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龙早班车|投资者静待美联储6月会议,科技股反弹终结两连跌,道指标普收创新高。)

小龙早班车|投资者静待美联储6月会议,科技股反弹终结两连跌,道指标普收创新高。

• 要闻 •

投资者静待美联储6月会议,科技股反弹终结两连跌,道指标普收创新高。

Uber危机升级,二把手离职后仅一天,CEO被削权、休假不知归期。

Verizon完成收购雅虎核心业务,梅耶尔离任后将获2300万美元。

印度将从7月起执行自1947年独立以来规模最大的税改。

安邦保险集团:吴小晖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

港股“逼空”大战再度上演,融创中国盘中大涨逾14%,创历史新高。

• 全球市场 •

科技股连跌2天之后,周二出现反弹。纳指上涨0.73%。道指上涨0.44%,与标普一同创收盘纪录新高。美债收益率小幅下跌。当下,投资者静候美联储6月FOMC会议。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息。

个股方面,特斯拉大涨4.72%,创历史新高。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1.78%,微博跌1.07%,京东微幅上涨。

美股:标普500涨0.45%。道琼斯涨0.44%。纳斯达克涨0.73%。

欧股: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46%。德国DAX 30收涨0.59%。法国CAC 40收涨0.40%。英国富时100收跌0.15%。

A股:沪指收报3153.74点,涨0.44%,成交额1485亿。深成指收报10224.82点,涨1.04%,成交额2086亿。创业板收报1795.63点,涨1.13%,成交额536亿。

黄金:COMEX 7月黄金期货微跌0.30美元,报1268.60美元/盎司。

原油:WTI 7月原油期货收涨0.82%,报46.46美元/桶。

• 中国 • 

据人民网,安邦保险集团官网发表声明称,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先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已授权集团相关高管代为履行职务,集团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港股融创中国盘中大涨逾14%,创历史新高。收盘时上涨12.4%。周一港股长城汽车打爆空头,大涨20%,市场不禁猜测,融创中国可能是第二个被南下资金“逼空”的目标。

证金董事长聂庆平指出,针对2015年股灾,采取综合举措救市是唯一选择,证监会与有关部委针对限制股市期、现套利投机、限制高频交易市场冲击以及降杠杆等方面的配合,与证金公司入市形成合力,保障救市成功。

梁军上任乐视网CEO后,对电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降价、收回电视销售权,并重视营销与大屏运营。有观点称,乐视正与时间赛跑,电视能卖出且有稳定进账,是盘活整个体系的保障。除了乐视网,乐视体系自救还包括裁员、变卖地产等。

• 海外 •

Uber宣布CEO卡兰尼克将卸下部分职务,由独立的董事会主席承担。媒体称卡兰尼克计划请假,未透露归期。前一日Uber二把手、首席商务官离职。目前Uber深陷性骚扰、窃取技术等丑闻,首席运营官等五大高管均缺位。

周二,Verizon完成了对雅虎核心网络业务的收购,这些业务将和Verizon之前收购的AOL合并,新公司名为Oath。这次交易意味着雅虎作为独立企业运营已经成为历史。Verizon还宣布雅虎CEO梅耶尔将离职。她有望获得2300万美元巨额补偿。

作为本轮科技股的“领头羊”,苹果过去两个交易日大跌逾6%。而苹果只是空头仓位第三高的美股,特斯拉当前的空头仓位达105亿美元,阿里巴巴的空头仓位更是高达167亿美元。

继去年的废钞运动后,印度将从7月起执行自1947年独立以来规模最大的税改,将用国家销售税取代地方税。此举旨在让数百万避税商人开始纳税,以打击地下经济。印度税收比例在全世界倒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