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现货上涨 期货震荡上行

来源:金融界 2017-06-12 09:5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鸡蛋现货上涨 期货震荡上行)

来源:一德期货

上周五JD1709震荡。JD1709收盘成交约24.9万手,持仓大幅减少。JD1709收于3681元/500千克,涨20元/500千克,减仓10112手。9-1价差-211,涨7。

6月12日现货市场,北京2.31元持平,黑山2.1元持平,莱阳2.45元涨0.05,上海2.25元持平,广州2.6元涨0.1,浠水2.04元持平。现货市场稳中有涨,北方带领南方,市场比较强。淘汰鸡方面,淘鸡价格反弹,淘鸡速度有所减缓。补栏情况,5月补栏情况糟糕透,6月更是夸张,6月预计低于同期50-70%了,今年2-6月预计补栏量低于2014、15、16任何一年。

上周五JD1709震荡,现货继续反弹,在这个阶段市场已经是熊市在向牛市转折中了,普遍缺货稳定就是囤货两天然后继续上涨,梅雨季节暂时没有什么影响,南方稍弱,北方主导带动南方,但是南方总也是会有一个补涨的,近月基差大时间短,9-1价差缩到-200,最近可以先做做01多单,等现货价格上来了再做近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