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市场情绪谨慎 铜价短暂平稳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6-08 10:0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情绪谨慎 铜价短暂平稳)

周三前美国FBI局长科米向美国参议院提交的书面证词提前曝光。证词公布后,市场认为此事不会对特朗普构成太大影响,美股、美元短线上涨,黄金下跌。此外,目前华尔街普遍预计,本周欧洲央行会议将维持当前宽松政策不变,但无法确定的是央行决策者关于退出宽松的分歧能否消除。英国大选方面,大选结果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早间公布,而保守党较工党的民调领先优势不断收窄,英国退欧进程充满了不确定性。政治不确定性继续主导着大宗商品市场走向,当前投资者在操作上多保持谨慎观望态度。

周三期铜市场表现平静,LME3个月期铜上涨0.12%,沪铜主力下跌0.6%。据SMM调研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炼厂检修安排影响的产量基本与2016年全年检修影响量持平。5月中国电解铜产量为62.5万吨,同比下降3.55%,前5个月累计产量为317.85万吨,累计同比增加0.59%。而随着国内冶炼厂集中检修潮退去,大部分炼厂产量将恢复,预计6月中国电解铜产量将会显著回升,SMM预计6月中国电解铜产量为65.9万吨,同比增长1.85%。另外,监管部门去杠杆的行为仍在继续,未来一段时间资金紧张仍旧持续,中期来看内铜价上涨将受压制。今日投资者多关注宏观事件进程,预计铜价保持平稳运行,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44800-453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