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下半年会涨么?八九月会不会涨到4块一斤?

来源:金融界 2017-05-13 16:4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鸡蛋下半年会涨么?八九月会不会涨到4块一斤?)

来源:头条问答

回答1

这个17年冬天应该会有回升,现在很多养鸡大户每天都在割肉,我们本地一个养鸡大户大概50万左右鸡。那天告诉我每天都在赔五六万。鸡蛋掉价主要的原因就是新鸡张起来了,老鸡卖不出去,导致新鸡,老鸡共同下蛋。鸡蛋存货量是原来的两倍还多。鸡蛋大家都知道是个有保质期的东西。所以鸡蛋卖不出去,很多养殖户都出现了低价出货的原因。所以一时很难高价。

回答2

今年上半年来说不乐观,要是想整体的恢复,可能再看看下半年的情况,蛋鸡养殖的生长规律来说,它从孵化出来一直到它产蛋得五个月的时间,那么反应到五个月以后,鸡蛋产量市场供应相对就减少一部分了,价格就会上来一些。

蛋哥预计在5-6月份回归到保本线左右,在七月份能到3元左右的价格,在9月份应该在3.5的价格,楼主说的4块钱估计够呛,整个下半年盈利肯定是能够实现的,具体能盈利多少这就很难说。还要看淘汰情况和养殖户进鸡的力度,毕竟供求关系是决定价格的主要因素。

在2014年,鸡蛋价格达到近6元钱一斤的高价以后,养殖户补栏积极性高,蛋鸡存栏量加大,造成鸡蛋供应量大,是目前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

回答3

这个问题今年不可能会出现,养殖都抱着这种心里,就象押宝,全部财产,贷款都押在鸡身上了,谁也不愿意退出这个市场,小户,散户都是经过磨练过来的,规模型投入了大量资金,有国家补养更不会退出,没有两年低迷,市场亏损,鸡蛋飞不起来,如果说没有补贴,倒闭的可能是规模型养殖,大量补贴打乱了市场,这一天迟早会来,有句老话做事不要太贪,家有万贯!带毛的不算,一场低迷,一场流感再好的管理,就象今年96%投蛋率每天1万只鸡赔8百至1千元,就算小户退出市场,那么补贴会造就多少规模型大户,最后还是会撕杀,人为市场干预很难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