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联储官员鹰派表态 铜价承压

来源:金瑞期货 2017-05-11 10:1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官员鹰派表态 铜价承压)

昨日美联储鸽派官员波士顿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应该在下次加息后开始计划渐进地缩减资产负债表,以让缩表的进程不要太突然。中国方面,受非食品价格上涨影响,4月CPI同比增长1.2%;PPI则至去年7月以来首次由涨转降,环比下降0.4%。由于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下跌,PPI或已经见顶,未来还将进一步下行。上周美国EIA商用原油库存降幅创5个月新高,远超前值和预期令原油价格大涨,也对近期偏弱的商品市场有一定支撑。

现货方面,铜价低位徘徊,下游仍以观望居多,仅逢低采购,供需呈现僵持局面。昨日,必和必拓旗下智利Cerro Colorado铜矿工人一度封锁了通往矿区的道路,借此抗议此前一系列裁员行动。由于该矿去年铜产量为7.4万,量级较小,预计对铜价影响甚微。受美联储官员缩表表态,夜盘金属市场整体低迷。目前铜价依旧处于窄幅震荡区间,等待寻找方向性的突破,预计今日沪铜主力主要波动在44500-453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