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监控中心工业品指数弱势调整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监控中心工业品指数弱势调整)

金融市场迎来一连串美国数据洗礼,聚焦点为美联储议息会议。美联储按兵不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符合预期,承认经济放缓,但称是暂时现象。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参差不齐,3月贸易账、美国一周初请数据表现强劲,但生产力和工厂订单数据表现不尽如人意。4月ADP表现靓丽,非农高歌猛进,新增21.1万,失业率创十年新低,但美联储尤为关注的薪资数据表现不尽如人意。

超级数据周继续上演,各国PMI陆续公布:中国各项指标全面走弱,4月官方制造业PMI低于预期,财新制造业PMI亦回落至7个月来最低;美国4月ISM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各分项数据从多年新高回落;欧元区制造业火力正猛,4月PMI创六年最佳,二季度经济有黄金开局;法国和意大利4月制造业加速扩张,亦创下六年最快水平;德国4月制造业活动虽然小幅下滑,但仍维持在六年高点附近。脱欧也难拉拖垮英国,4月份英国PMI数据完美收官,创去年10月以来新低。

从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国内经济扩张速度放缓,下行风险仍存。市场综合乐观度减弱,投资者警惕经济趋势下行的风险,从而打压了商品价格。短期内,CIFI上行压力较大,弱势调整为主。(方正中期期货夏聪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